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Only the Beginning.

宅太久...一開學就知道自己體力有多差了

昨天領完手機..272001...(我不想取消群組內,318的還是打我原本那支吧!拍謝:P)

回家洗完澡就只想睡覺

懶懶地縮成一球完全不想動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錯

痛快的東奔西跑

人疲憊的時候會自動忽略很多惱人的胡思亂想



第一天就被下馬威

4:50結束的課上到快6:00才下課

不過張主任上的EKG很值得聽

連一些49的學長姊都有來

主任一直扭來扭去模仿PQRST波 好生動XDDD

害我腦中不斷冒出今年參加 TISDC 跟品儀一起交的作品







職前訓練被學長姐說中了

有一半的課實在聽也不是、不聽也不是

無聊到發現ipod也有小型繪圖板功能Orz

好想乾脆帶大堂課的影片去看

看到數位學習平台上有這麼多影片 實在壓力很大= =+

話說平台上的PowerCam真的不太好用

只能用IE開就算了

我的 64bit 版 IE9 居然拒絕開啟它=口=

(就是有這種不負責任的軟體升級了卻遺失重要功能QQ)

剛剛弄了好久 好崩潰Orz

到底該拿這個警示怎麼辦啊 ↓

please install fsPlayer to view PowerCam content.

該裝的都裝了 還是沒反應

我只能很認命地用下載的了~"~



Btw,

課表上看到這禮拜有靜脈注射實作課耶!!

上次還是不敢幫忙打點滴

得趕快克服這樣的恐懼才好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