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Rafiki



總算沒有共筆、考試、男友來攪局

好久、好久都沒辦法湊齊的四個人

在真正進醫院之前 小小聚了一下

順便讓我練相機XDD

Rafiki Café就開在我過去學古箏的「大唐箏房」隔壁

本來想順便看看老師的

不過她似乎在忙 又是表演的季節了吧^^"



上一次來Rafiki是考前

不過倒是勾不起什麼會影響心情的回憶了

只記得包麻糬的鬆餅很好吃XD





MENU沒有太大改變

但我們還是沒碰上草莓季

大家猜測了一下這季是甚麼

(btw, 我想不是芭樂XD")



Rafiki有他們的特色"搖搖杯"(名字我亂取的

看似普通的玻璃水杯會像不倒翁一樣在桌上轉來轉去

第一次看到它的人都會被嚇到

然後以超高反應速度撲過去~!.....扶住以為要倒掉的杯子XDDD



阿吞好像很想帶一個回家嚇人XD

聽說一個NT.45



Rafiki的每杯咖啡都是創作

目前還沒看過一樣的圖樣

最上面那張有玫瑰花瓣和愛心的是品儀點的玫瑰拿鐵

這個是阿吞點的:



涵蓉點的特調不管是名字或長相都很特別

小小一杯 感覺很高級XD





終於盼到了我喜歡的麻糬鬆餅

我發現我應該要照橫的Orz



主食上次來的時候沒點

幸好一點都不讓人失望

不過長這樣的千層麵是第一次吃到



看到貝果裡的大番茄 不小心噗哧了一下

江品儀的工作又來了XDD














嗯哼...接下來就要面對開學了 呼

昨天把之前沒買的華盛頓帶回家、

順便到學校領識別證...



記得小時候常喜歡把毛怪的員工證拿來玩 研究上面那張正經八百的黑白大頭照

這麼多年後 格式沒什麼變

沒想到也輪到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