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呵,考完啦!

昨天到逢甲考托福iBT,先不要問我覺得考得好不好,以免到時候實際成績與理想有太大的落差...XD


原本抱著很緊張的心情入考場(拉了一個早上的肚子),結果沒想到才剛考到閱讀第一題,就發生了很烏龍的事...所有電腦都忽然無法連上美國托福ETS中心!


考場人員表示這種情形已經發生過,由於印度到日本所有考生同時湧入,導致美國托福ETS中心一時負荷不了,害我們足足苦等了一個半鐘頭,才好不容易開始考試;原本11:00PM就該結束的考試,搞到了12點多...真是有夠累人啊!


閱讀題不算太多,但聽力就很多了!聽得我頭昏眼花...到最後完全憑直覺作答,根本無法再作多餘的思考;口說可能是太緊張吧,感覺說得結結巴巴地...希望閱卷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啦!XD 寫作整個就是在想睡覺的恍惚中完成的,雖然不敢保證寫得好,但至少該有的結構都在時間內寫出來啦!=ˇ=


反正現在就等15天後成績揭曉啦~其實我還蠻好奇到底會考怎樣的說...這次真的是考實力了,誰叫我到考前一個禮拜才報名呢...XD


但能夠免修當然是最好的囉,可以少上兩節課也少一科考試,嘻嘻。

2 則留言:

  1. 不要緊張啦!!
    我猜你考出來會有11x...
    我是認真的...

    回覆刪除
  2. 呃...滿分也才120不是嗎?
    還有作文和口說耶~
    有9x其實我就偷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