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開學第一週

這個禮拜根本沒什麼力氣寫blog
許多事都發生得太多太快
一回家就懶得紀錄了~


星期一、二的課"相較起來"蠻輕鬆的...
選修課就佔掉了四堂(八節)

微積分老師人很好也很幽默,投影片有許多搞笑的插圖!

而心理學的老師感覺起來就很認真的樣子
...嗯,等課本來就得開始k書啦~

星期二晚上去參加我們五家第一次家聚
感覺蠻溫馨的學長姐都很親切啊!

我居然還變成本屆五家家媽...= =
很感謝硯如學姊好心地幫我說話啊!!
(因為是我的直屬學姐嘛=ˇ=)
但我如果一開學就把職責推掉,好像有點不夠意思吼?
那就先做做看吧!
可是...ㄟ我們新任家爸把家聚忘了耶XDD


星期三應該是最累的一天吧!
早上十點開始體檢...有種到遊樂場排隊的感覺...= =
學生排了一圈又一圈,弄的穿堂好悶好擠

我應該是不會暈倒的人啊...
沒想到空腹抽血完1分鐘內我整個人就軟腳了><
害護士小姐緊張了一下真不好意思
其實我原本只想蹲一下等血糖自己回升就好...

下午的體育課跑到中正公園後面的網球場去
我太晚到桌球室找不到大家真的好緊張!
還好之前存了淑琦的手機...
哈哈...下次應該再多存幾支救命專線XD

晚上很累人
那個突然冒出來的什麼生科講座...
根本就快變成睡覺講座了嘛...(對我而言)
好想退掉它喔><
而且每次聽完都要寫心得耶
我已經被女中的演講"們"嚇怕了
沒想到現在還是脫離不了 = =


星期四是最像高中生活的一天吧!
從頭到尾都待在同一個教室...

醫物老師和我數位音樂的老師是同一個
又戴著他那頂很有趣的帽子來上課

國文討論的文章好像都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真的很怕背古文...><

我今天就是普生的共筆
老師所有ppt都是以英文呈現
雖然和生理學的雷同,所以不至於看不懂
可是她換頁都換好快啊!
筆拿起來已經下一頁了 = =

英文課好有趣的樣子
害我很想上耶
可是...如果可以免修回家好像也蠻誘人的ˇ
反正下禮拜成績就出來了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