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奪命連環call

今天一直在打電話找一位朋友,唉...發現這個世界好可怕,電視連續劇裡的劇情是真的會發生的!


基於個人隱私問題,不想在這裡講太多細節,怕有人會看懂...只希望她能早點醒一醒!!


這個時候就深刻體會到「當局者迷四個字的意思,感情的世界好複雜...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抱著一切隨緣的心態、不太強求也不排斥,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求自己碰到的時候能理性面對


可是不管怎樣,時機還是很重要呀;尤其對她來說在這一年內...真的不是很洽當...電話也找不到人,都這麼晚了,很擔心她......

3 則留言:

  1. 人是找到了
    但找到以後更擔心啊~= =
    讀女校的後果就是很不習慣同學朋友開始和男生走這麼..近...




    P.S.我發現我們上線的時間真的錯開了XD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會發生這種事有很大的原因是周遭人反對,才會有反叛心理,如果家裡人從小就給異性交往的支持和正確觀念,碰到喜歡的男生可以大方介紹出來,反而不容易出問題吧?這點我很感謝我媽媽,她從小都不限制我交男性朋友,我也會把男生帶回家讓她看看,不用偷偷摸摸交往反而幫助我更容易選擇對象

    還好你有部落格,至少我們還可以在這留言,不會完全斷音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