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開工了

課本一本一本地發,發現要讀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普生課本遲遲沒到,先讀生理吧,反正生理剛開始的那些名詞和普生的很像,不然下次上課又會被老師電...><
上次他一上課就考試,還真的嚇到我了,不過應該只是拿來點名啦!


五家的學長姐都好強,常出書卷獎,雖然我不敢有這麼大的野心,但總也不能輸得太難看呀!


老媽昨天又說她希望我在大學時"會玩會打扮也會讀書"(要求好多啊..XD)反正就盡力而為吧!


iBT的成績還是不出來哩~美國人好沒效率!(怒)
郁茹你不可以變得和他們一樣喔!XDD

3 則留言:


  1. 死老美真的超沒效率
    要不要給我加簽讓我等了快一個月
    現在還沒結果
    快煩死了..

    回覆刪除
  2. 會玩會打扮也要會唸書還要他們肯讓妳去玩才行吧= ="

    現在他們有比較放你出門了嗎?

    我們公司年底要遷廠去竹南,而我當然是不可能去那麼遠工作的,所以我已經準備好年底要失業了,幸好年底離過年也不久了,等過完年會有一波離職潮又可以重新找工作,趁現在能加班就加班多存點錢,沒工作也不怕不能生活(我怎麼覺得有點像熊要冬眠了)

    回覆刪除
  3. To 郁茹
    啊?!妳還沒拿到那個喔...
    我以為是拿到才出去的XD

    不過這是在世界各地都一樣的問題吧
    之前我們德語班的同學(去奧地利)也是弄了好幾個月...


    To 維維貓
    冬眠...XDDD
    妳講到重點了耶
    他們還是管得很嚴格啊(嘆)
    反正留在台中..這已經是可預料的事了...
    那句話只是一種說詞吧,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玩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