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絕妙的「搭訕技巧」

這是有人轉寄給我的「搭訕技巧」,還蠻好笑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搭訕技巧【夢幻完美版】
→不過會說這些話的男生好像還蠻恐怖的 = =

no.1
︰「我可以向妳問路嗎?」
︰「你要到那裡?」
︰「到妳心裡」

no.2
︰「妳的腿一定很累吧!」
︰「為什麼?」
︰「因為妳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你在偷窺!」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你要做啥?」
︰「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今天的雨真大。」
︰「是啊。」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因為有了妳...我就是第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搭訕技巧【真實生活版】
→還蠻真實的 XDD

no.1
︰「我可以向妳問路嗎?」
︰「歹勢!我不是本地人...」
︰「˙˙˙」

no.2
︰「妳的腿一定很累吧!」
︰「怎樣?有蘿蔔礙著你ㄚ !?」
︰「˙˙˙」

no.3
︰(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看什麼看?!」
︰「!$#@%!」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看見帥哥我才笑得出來,所以麻煩你有多遠就滾多遠!」

no.5
︰「你在偷窺!」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我是獸醫,幫發情的公狗去勢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no.6
︰「今天的雨真大。」
︰「嗯...」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我還以為他是看到你所以在吐.....」
→哈哈! 我喜歡這個... XDD

no.7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一痛苦的人」
︰「˙˙˙」



(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