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淒涼的中秋

好無聊喔,大家都去系迎新了...(嘆)


閒在家裡沒事做

原本以為我們家今年會烤肉的

沒想到因為老媽的一句:『我們要減少空氣污染

烤肉就飛了><


而且又發生了一些事...

(唉...家務事,不要問)

真的好煩

不要再下雨了啦!!


P.S.←很閃亮亮吧! XDD

6 則留言:

  1. 謝謝^^
    我現在好多了...
    雖然作業還是寫不出來啦><
    (快發瘋了....)

    不過今天傍晚和一個EE的學長去划船
    今年的划船課已經沒了..
    明年我也要來學!
    Charles River真的滿漂亮的..

    想開之後就沒事了...
    反正又不是我的問題...
    唉... 你自己也要小心!!!

    回覆刪除
  2. 好多了就好!^^
    我自己也會小心的啦
    別擔心...XD

    好炫喔~你們有划船課喔?!
    拍照借我瞧瞧吧=ˇ=

    回覆刪除
  3. 這次中秋我用連假去了澎湖玩三天,澎湖真的好熱啊....而且每餐都吃好多海產,尤其是丁香魚,簡直是餐餐都有,我看到都怕了

    晚上我們在一個小島上烤肉,和港邊的魚夫買了很多海膽,在那裡好便宜喔,台灣海膽一個就要150了,可是那裡16個才100塊....不過蠻難吃的就是了= ="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玩到第三天幾乎整團的人都拉肚子,我老公也跑了好幾次廁所,大概是他們去抱墩的時候吃到生的海鮮,不過那次我躲在房裡睡覺沒去,也逃過一劫XD

    我去的時候就在想遺書了= =" 那台小飛機真的很恐怖,舊舊的又很吵,飛上去都有一種會掉下來的感覺,還搖的很厲害,當我落地的時候真的有種命撿回來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4. To 維維貓
    好好喔~都可以出去玩...
    我們家要真的出去很遠的地方可能要幾年以後了吧,因為我弟也慢慢開始進入考試階段了...
    海膽?!是黑黑的那種嗎?上次不曉得去哪裡有看過,不太敢吃
    = =+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我應該把妳加入我另一個MSN,這樣可能比較常看到我上線XD

    回覆刪除
  5. 那你加好了,我好像根本沒看過你msn上線耶,不過可能也沒什麼機會看到,因為我是上下午3點到晚上11的班,應該剛好和你的時間錯開吧

    海膽外面是黑黑的啦,還有很多刺,可是它裡面能吃的地方只有一點點,又很難處理,怪不得日本料理店的海膽壽司賣那麼貴

    你可以自己出去玩啊,畢竟你現在是大學生了,出國遊學之類的也很正常吧

    回覆刪除
  6. 嗯嗯,我已經加你了喔^^
    沒看到我可能是因為我都開另一個MSN吧

    有啊~目前我想參加我們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但那個可能要到比較高年級才有資格,所以只能先等一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