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無意間發現八卦x1

上大學了,偶爾也要來八卦一下...XD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八卦啦,只是今天晚上和同學用MSN聊著聊著...竟然不小心把兩塊"拼圖"拼在一起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說這個世界實在太小啦!或者是...台灣真是太小了!什麼消息都南南北北傳來傳去...所以說各位剛步入大學的女孩們,要小心啊!


先是普林特、又是這個八卦,很多人好像都開始為情所苦了?看來似乎只有我還過著"高中般"的生活哪~繼續保持吧!XDDD

3 則留言:

  1. 我要聽八卦!!!
    我覺得還是像高中一樣單純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To 郁茹:
    嗯~咱們私下再解決~~~

    回覆刪除
  3. 喔喔~
    我也要私下解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