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中美台三地空中對談

  深刻體認到有網路的美好。最近常常和兩Sir Pays用網路SNG連線、三地對談!這是當初三人分開時的理想,原以為會因為純雯在北京沒有網路而無法實現,但沒想到天才的我們還是想出了辦法...


  想想看,還有誰能像我們一樣享受「中美台三地空中對談」呢?XD 要感謝郁茹啊~我看我們三個來平攤電話費好了...








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1)在美國的郁茹先和在台灣的我用MSN語音通話
2)郁茹同時用Skype"撥打電話功能"打給人在北京
  的純雯(手機)
3)郁茹把喇叭開到最大,讓我的聲音透過電腦也讓
  純雯聽到!


  雖然純雯說我的聲音變得很怪(轉了好幾層...XD),但三個人勉強還是能一起聊天,很炫吧?!而且費用比打國際電話便宜很多呢!真是電腦、電話的完美結合呀!=ˇ=



  第一次打給純雯的時候好像把她嚇了一大跳!XDDD 別說再次聽到郁茹的聲音很驚訝、居然還同時聽到的聲音,應該有讓她錯亂一下吧?!真是的...忘了和郁茹套好招~騙純雯說我跑到美國找她了XD



  覺得很開心,一輩子能交到幾個知心好友真的是很幸運的事!要好好珍惜啊~~~!



2 則留言:

  1. 下次可以找全班的人幫純雯加油啊
    (毆飛)

    回覆刪除
  2. XDD
    那她會嚇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