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Friendship is continuous

  【Friendship is continuous】今天想一想,就把標題改成這個了,這句話...愈來愈發現是真的,尤其現在網路這麼發達,real friendship IS continuous.





  昨天寫了封信給Nana...雖然她每次回我信都要好久好久(日本的課業壓力是不是很大啊?!)唉,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又開始懷舊了...


  想到高中和Turkey、Printer變成3 Sir Pays天南地北的幻夢、想到1999年在紐約P.S.183和死黨Nana一起奮鬥、想到小學一二年級和班上兩個"雅婷"爭做大姊大、想到.....想到好多好多...


  能夠聯絡上Nana真的好神奇,本來一直覺得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她大概是我從小學到現在唯一一個讓老爸老媽滿意的朋友,家世清白、思想單純、認真用功....


  現在一直有參加亞醫的憧憬...大概也是為了想去找她吧!七年了耶!真想看看她變得怎麼樣了;其實當初收到她的email時,真的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點擊放大
















--------------------------------------------------------
哈哈~我好沒用喔!
前天才打了一下下保齡球,腳就莫名奇妙地痛起來了耶!
XDD

2 則留言:

  1. 哇~
    你去打保齡球喔!!!!
    是不是跟"他"一起去@@

    你爸媽是不是又要說我出國念書怎樣怎樣了...(just kidding la)

    我也超想念你和色胚楊...
    也好想念食物= =

    回覆刪除
  2. 不 是 啦!!!
    再重申一次...他跟我沒關係><(我要哭出來囉)
    你不要跟我弟一樣聽到一個人說一個啦~等真的有我向妳保證妳會是第一個知道的...XD

    保齡球是我們系上的活動
    大一到大三的一起去保齡球館打球順便聯絡感情~
    我大前天和我們五家的跑去保齡球館練習,結果...回來就痛死了...= =

    其實前幾天我爸忽然說他很激賞妳耶!不要問我為什麼= =
    我也已經被搞糊塗了...

    哈哈~可惜我沒辦法郵寄凍圓給妳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