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大唐箏風】表演延期

天哪...我有練得那麼認真嗎?手居然要長起繭來了?!


本來以為再過幾個禮拜就要表演了,這幾天狂練古箏,練到左手按弦的地方好痛><..生了一塊硬硬粗粗的皮....


結果-


表演延期了!因為老師說大家都還沒有練好,上台實在太冒險...所以【大唐箏風】表演就延到12/9囉!


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呢...感覺沒差耶XD
總之,很感謝這幾天詢問這場表演的朋友!


但是呢,如果你是真的想欣賞國樂、古箏之美的人再來吧!如果純粹只是想看我,那...我想是不必了,因為我並沒有獨奏的演出,團員這麼多,你大概也找不到我XDD

---------------------------------------

今天系泳隊發隊帽了耶!開心...=ˇ=


這是我第一頂膠帽呢!
希望不會把它弄破(囧)...感謝學姊的提醒!


可是今天練一練發現,速度快不起來耶~~再加油吧!

6 則留言:

  1. 嘿嘿
    那可不可以延到我回家再演出XDD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了耶!!!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有想到那個時候妳就快回來了說...
    可惜沒辦法,我不是老師、沒辦法決定時間~

    等妳回來再喬個時間出去吃飯吧
    =ˇ=

    回覆刪除
  3. 什麼??延期了啊,我房間已經定好了準備那個星期去台中玩順便看表演呢,現在少個地方去了,去老虎城看電影好了...

    我那天晚上會住在沐夏汽車旅館裡喔

    回覆刪除
  4. ?!妳應該不會是因為表演特地跑來台中的吧?|||b

    唉唉...沒辦法,老師怕我們上台出糗XD

    回覆刪除
  5. 也不算是啦...我老公要帶我去台中玩,我想到你那天有表演可以順便看就把日期定在那天了

    我剛從哈七首賣會的現場回來喔,好多人喔,我還有看到z,我們在百貨公司裡吃飯聊天,其實他本人和網路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回覆刪除
  6. 哦哦~好炫喔?!
    所以妳看過她本人囉?
    首賣會...= =
    我和它脫離好久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