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要期中考了,實在不該再更新這裡...普生要考ch1~19耶,OMG這是要怎麼唸?!
不過今天去系泳練習的時候有點衰,嗚..好痛...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首先是今天只有我一個M50出現,是因為大家都開始窩在家裡唸書了嗎? = =
上次只來兩個人感覺已經夠少了,唉,再這樣下去系泳會不會倒啊?
每次去都看到賴學長一個人孤單地坐在那邊等人出現,好悽涼噢!XD


結果今天來了個蠻厲害的學姊(是學姊吧?),教練居然叫她追我!看我會不會游快一點...這叫「大白鯊訓練法」嗎? = =
我最討厭這種有壓力的游泳了啦!><
就已經說我不是比賽型的了咩!
後來還被教練趕去冷水池練習,說冷水池含蓄了點,是冰水池!
手腳都凍得有點僵僵的了...(以後去中正游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搞的,在冷水池撞到兩次,好痛!!
先是右手去"揮"到水道線、接著回程腳又去踢到階梯
吼~痛死我了啦!ˊˋ
本來以為一定會破皮耶,結果沒有...(我絕對沒有失望的意思)


最後老媽本來叫我早點出來,因為要接弟弟,結果咧~她還是到五點才來接我!害我看到學長都已經出來之後很囧,冤枉啊~~我絕對不是提早上岸偷懶的!


算了,今天已經不可能再糟了吧?!讀書去...

2 則留言:

  1. 4育瑄加油 = =
    上面會走的人好帥喔
    怎麼弄得啊?
    感覺你電腦挺厲害的OTZ

    回覆刪除
  2. 哦哦,沒有啦...
    那只是一張很普通的gif圖檔而已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