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神哪...讓它消失吧!

快將近一個禮拜沒有貼文了,嘖嘖嘖...再這樣下去這裡總有一天會關站的 XD
來說說這禮拜發生了什麼大事吧!當然就是托福成績揭曉+古箏表演海報出爐囉!


可能是因為事前沒有準備吧,這次等托福成績並不太緊張,只是覺得很煩、美國人很沒效率!至於成績到底多少?!...有興趣的我再偷偷告訴你好了XD 反正...和我預計的沒有太大出入,口說真的很爛!第一大題被他寫等級"limited"....就是整個傻掉支支吾吾的那題...XDDD


但可以免修就很開心啦!雖然好喜歡英文課...不管了,能少考一科就少一科,尤其這種必修科目還是少一點得好=ˇ=


另外就是...今天看到10/27古箏表演的海報了!OMG...我是在憋笑還是怎樣啊,表情超級怪異的!


不要啊!饒了我吧!不要把海報貼到中國醫啦!!貼在文化中心已經夠糟了...><(這就是這篇標題由來囉!「神哪...讓"海報"消失吧!」XDDD)


對表演有興趣的人自己到大唐箏房看詳情吧,我就不多說了;我參與演出的曲目只有兩首《月光下的鳳尾竹》、《野花》,而其中一張宣傳海報在這裡,表演應該不錯吧,因為團裡的人除了我以外都很強,我只是去湊人數而已..XDD









哈!不用找了~那張海報沒有我啦=ˇ= 有我的才不貼出來哩!

2 則留言:

  1. 你是12月還是10月要表演啊?真希望有空能去看看...這次颱風來反而讓我賺到了不用加班,不過我可以預見接下來會沒有假可以放了,從我們領班越來越瘦的體型和突然出現的皺紋來看,他應該快被產量給逼瘋了吧,好好一個年輕人被搞成這樣蠻可惜的,怪不得人家說人一過25歲就會開始變老,應該是那時候開始有工作壓力的吧

    回覆刪除
  2. 結果我沒放到颱風假><
    你要小心啊~雖然加班,身體還是要顧喔!!
    『越來越瘦的體型、突然出現的皺紋』...噢,天哪~這不是我的未來吧!我不要25歲就開始變老啊不要啊!

    對了,表演在10月,台中市文化中心地下室,晚上7:00
    我現在每天都要狂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