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APRM -感謝

原本打算按日期把這次APRM發生的瑣事記錄下來

但由於牽涉到太多對於某些人事物的評論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將這些文章留存在草稿夾裡

不做發佈...



最近終於把8G的龐大照片資料庫整裡完(累)

看著這些留下來的照片

內心情緒還是會跟著起伏

Opening ceremony,

Orientation party,

Field Work,

Taipei night,

Chinese banquet,

Pub night.....

這段時間裡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首先當然要感謝這次中山中國組的每一位成員!!觀看原圖
因為有你們

我們的Field Work才能如此成功!
很期待在慶功宴上再看到大家^^



當然也感謝王根樹教授!
觀看原圖
每次都以超人的速度回覆我們的email
且不論是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以上
還是代表們因前一晚玩太累...
而睡倒了一半:p
教授都能用無比的耐心與愛心包容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您!



中山中國組裡我還要感謝阿法!
觀看原圖
從一開始我們還完全搞不清楚頭緒之時
便和我"並肩作戰"XD
一起想破頭擠出那三個fieldwork主題
現在回想起那時的慌亂
對比著會期間的成功
一路走來真不容易啊!



當然我也要感謝中山的煜程!
觀看原圖
很開心因為這次APRM能夠認識你!
會前全會上 跟其他學校比起來
我們便是默契最好的兩個學校!
你超級認真負責的態度 教人不得不佩服!!
心思細膩的你總是想得很周到
跟你合作期間我一直都很放心^^



再來要感謝綽號AU的彥呈!
觀看原圖
一直覺得對你很過意不去
害你很臨時地丟下暑假原本的計畫
接下大會的資訊組
會期加行前營這段時間
要是沒有你的大力協助...
開幕片跟閉幕片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
感謝你 讓今年台灣主辦的APRM更加精彩...



我也要感謝跟我弟同名的育瑞!XD
觀看原圖
因你那充滿磁性的旁白配音~
讓我們的開幕片增色了許多!
當起我們這組Field Work主持人
觀看原圖
也是好有架式的呢!
當初就知道選你不會錯的啦!



我也要謝謝易徵
觀看原圖
雖然這幾天還來不及和你太熟
但PBL跟你搭檔當Tutor
發現你是個很好相處
也很有喜感的人!XD
感謝你 讓我們這一組PBL充滿了歡笑~



也要感謝常瑋(大哥)~
觀看原圖
當初因為有你的大力協助
我們PBL四個劇幕才得以連貫成完整的故事!
也感謝你讓我們在國防打掃的時間
能不那麼煩悶且充滿歡笑!XDD



再來要感謝中山的三位學長姐:
非非、典佑、張伊


雖然這次還沒機會和你們很熟
但當我看到那精美的遊戲地圖時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相信我們的遊戲一定讓代表們印象深刻吧!
觀看原圖



當然我也要感謝鄭穎、薇羽學姐
觀看原圖
感謝妳們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參與這個會議
並協助對一切都還很陌生的煜程跟我
讓我們8/5去水廠的流程能更加順利!



感謝宗祐學長
觀看原圖
雖然後來很可惜地無法和我們參加這個會議
但當我們Field Work一開始毫無頭緒時
還好有你 幫我們把整個架構建立起來
我們之後的準備工作才能如此順利進行!



感謝子陽學長
觀看原圖
身為official
卻幫了我們這組Field Work很大的忙!!
這次大家的交通辛苦你了呢~
結果我們8/5早上的行程還改來改去的...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啦XD



感謝高醫的柏豪學長
(這樣叫好正式XD)
觀看原圖
會前老是被我騷擾問一堆問題:p
還要幫我們中國醫代表處理奇奇怪怪的事 >"<

一直覺得你是個很"神奇"的人呢~!
(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詞XD)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呀^o^



感謝長庚的佳真
觀看原圖
做了我五天的室友
陪我聊了很多~
(第一天好像聊到兩點是吧><)
原來我們的想法如此相近呢!
(結果8/4又從發完早餐聊到十點XD)
繼續保持連絡囉~明年大醫盃見!!



感謝永介學長
觀看原圖
謝謝你對這次APRM的付出
跳舞、調酒、抓頭髮樣樣都厲害呢XD
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啦!!



感謝志達學長
觀看原圖
最後一天聽學姐講...
才知道這幾天來 原來你們這麼辛苦> <
感謝你對我們中山中國組有這麼高的評價
這幾天常麻煩你
幫我們借擴音器、帶我們到至德堂試播...etc
總之辛苦啦!!



最後,
我要感謝這次選擇我們
Global Warming and Water Shortage
組別的所有delegates!!
觀看原圖
有你們的參與
才讓我們準備了一學期的Field Work
圓滿成功!



更謝謝行前營來幫我們預演的staffs!!
觀看原圖
幫我們挑出了許多原本不足的地方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ˇ<



還想感謝很多很多人
但這篇感謝文已經讓我弄兩天了 >"<
就讓我偷懶一下吧:p



謝謝這次所有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不論是EB、official、staff...
感謝你們
讓我2008年的暑假
成為永遠美好的回憶!

觀看原圖

2 則留言:

  1. >"<...中國的代表被遺忘了~嗚

    不過時在沒幫到什麼忙倒是

    看來你真的交了很多好朋友呢^^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呃沒有啊~
    很感謝你們選我們的主題呀^^"

    btw,你們的證書在我這裡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