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Silhouette

今天下午趁媽在削水果的時候

賴在旁邊和她聊天...



背著光

發現媽媽的側面是這麼地好看

拿起相機

將媽媽現在的模樣

封存在960 X 1280的框框裡



上大學以後

我從不害怕和媽媽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毛怪常戲稱媽為我的"狗頭軍師"

從媽媽的Silhouette

我看到了一名為孩子而放棄理想、

甘願守護家人的母親



或許我們真的時常忘記

媽媽也曾經是個女孩

也和我們一樣

有過許多夢想...

3 則留言:

  1. 你媽媽應該超感動

    有你著麼貼心的女兒吧XD

    那像我跟我媽說話都很酷~= ="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是你媽
    會不後悔栽培你這麼大!!

    給董事的MonaL

    回覆刪除
  3. 咦?是你媽媽的照片喔,我一開始看到以為是你的,感覺非常的相像耶

    你媽媽的身材還保養的蠻不錯,看起來很標準,如果是拍我媽媽大概會有一個特別大的肚子凸出來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