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隱藏無名導覽列、Navbar

最近為了在其他人blog上留悄悄話

順便放APRM開閉幕片

我跑去開了一個無名帳號MonaL...

那邊空著也是空著

以後拿來貼文章好了~



這幾年玩eBlogger的經驗

讓我學了不少東西

不得不說

無名這個系統真的很小氣!!

什麼東西都不讓人家改 >"<



最討厭的是...

現在上頭還多了一行導覽列!

有了eBlogger的經驗

隱藏eBlogger Navbar:
#navbar-iframe{opacity:0.0;filter:alpha(Opacity=0)}
#navbar-iframe:hover{opacity:1.0;filter:alpha(Opacity=100, FinishedOpacity=100)}


我不信邪地用google找了一下

果然

這裡尋到隱藏無名導覽列的方法:
.div, table, tbody, tr, td, span, a {
width:0px!important;
height:0px!important;
overflow:hidden!important;
}


哈哈這樣順眼多了^^Y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好久沒有來看了呢....
    因為台中都沒有網路阿><
    結果我發現我跟現實好像有點脫節
    你打那個什麼我都看不懂
    改天跟我解釋ㄧ下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好啊^^
    不過它有點小問題呢~
    所以後來還是沒用: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