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碰碰車 ...XD

我居然去 學 開 車 了!!

雖然這好像是很早就計畫好的事

對於不能坐機車、不會騎腳踏車的我而言

早一點學會開車總是比較方便的...



教練一開始就問我:

『會開車嗎?』

  『不會』

『那機車呢?會騎嗎?』

  『不會』

『那會騎 吧?』

  『呃........不會...』

『那妳剛剛怎麼來上課的...』

  『...媽媽載』

接下來一整堂課

我覺得教練都比我還緊張= ="



感覺開車沒有想像中的難

(不過可能是還沒學到難的地方:p)

套句志達學長說的話:
"...driving symbolizes another milestone of turning into an adult."

以後就不能再耍賴老是坐媽媽的車了吧

這算是上大學後

...另一小步的成長



Turkey,十二月回來我再載妳嘿XDD

4 則留言:

  1. 我覺得以後路上的人有危險了XD
    我不太敢去學開車呢,那實在是太危險了,我的方向感不太好,總是分不出左右轉,而且非常容易慌亂,讓我開對自己或別人來說都是一種危機吧,還是乖乖讓別人載或坐大眾交通就好了...

    我的照片網址是
    http://www.flickr.com/photos/12335730@N02/sets/

    這兩天剛從墾丁渡假回來,明天又要馬上接著去花蓮和宜蘭玩,總覺得渡假比平常還要累,每天都有睡眠不足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p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學好的!!
    ..不然真的會變成危機XDD

    照片都好漂亮呢!>///<
    (可是感覺這樣照下來應該不便宜吧@@)
    祝福你們永遠甜甜蜜蜜啦^^

    回覆刪除
  3. 的確是不便宜啦...全部花了九萬多塊,還好效果不錯,不然我們會想翻桌= =

    這次去宜蘭看到好多野生海豚,數百隻一起在海面跳好壯觀喔,你有去看過嗎?不過好多人都暈船在製造魚飼料,上船前真的要先吃藥才行

    昨天我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電影,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由台灣自製又好看的片子了(上次看到是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強力推薦看這部,比很多好萊鎢的特效片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哇嗚海豚!!
    我沒去看過耶~希望下次有機會><"

    怎麼大家都推這部電影啊= =a
    可能真的很不錯吧
    看來不去看不行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