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Confused

今天學了路邊停車

真懷疑以後沒有那些標記要怎麼停><

拿到駕照以後再好好練習吧~



下學期課程出來了呢

不過都是些之前就有的課

好玩的好像都被我修光了= =

實在沒有什麼排課的動力...

看到課表才驚覺

德文似乎已經被我丟了一個暑假!

不曉得忘光了沒><

下學期大概沒辦法再靠它拉高分數了...



最近心情有點小糟糕

家裡出了些事很亂

心裡也很亂...

還好我很幸福

有跟我像姊妹、無話不談的媽媽、

還有人雖在美國...

每次有事還是得聽我抱怨的Turkey XD

反正不要想太多

想清楚以後盡力而為就好ˇˇ



假期快結束啦~

希望我還記得大家的名字呀>"<

話說這幾天有人打電話給我,

結果我居然忘了他是誰=口=

5 則留言:

  1. 話說我學開車的時候常常把車開到安全島上XDD
    反正那時候不這樣做, 你考駕照出來也不可能在路上這樣嘛~

    教練場學的還是考試用啦
    以後到路上開, 就憑感覺開. 經驗還是最重要的.
    學開車很好玩唄^^

    對了, 好久沒聽到你弟的消息了XDD
    他現在應該在水深火熱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2. 看到1F最後一句~不禁猜想

    ...可能他弟弟正在育瑄車上吧XD

    回覆刪除
  3. To 郁茹
    什麼叫"那時候不這樣做,考駕照出來也不可能在路上這樣" XDDDD
    話說我還沒坐過妳開的車耶:p
    齁唷~又要等到寒假了...
    到時候再教我怎麼上路吧!
    (感覺會有不少尖叫聲><)
    我弟喔~
    現在壓力超大的!!
    很怕他長不高了= =



    To as
    因為他國三了啦>"<

    回覆刪除
  4. 我還曾經輪子卡在花台上面下不來咧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
    永遠都不會做了XD

    回覆刪除
  5. 卡在花台上...= ="
    厚!!你們這些會開車的人~
    幹麻都要教壞我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