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APRM -開幕片、閉幕片

開幕片、閉幕片...

是我今年參加APRM的兩大重心

很慶幸能跟彥呈合作!

完成了我們都還算滿意的作品 ^^Y



開幕片 - 第一次差點通霄

記得7/29一到台北

在OC room放下筆電、包包後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開幕片

雖然後來因天候不佳

很可惜的沒去平溪放到天燈...

但從在教室裡大家討論各國語言怎麼講
(子陽學長的"杜杜被音"很好笑XD)

(永介學長唸起來就很有Fu的說:p)

...帶大家到101附近拍問候語
(累積不少NG畫面XDD)


...在劍青裡拍攝柏豪、子陽、周欣的部分
(超詭異的拍法!留下我"窗外鬼影"的照片= =)


還用克難的"塑膠袋"打燈法XD


...行前營標活動時偷溜出來錄製旁白
(最後一句要跟育瑞同步,害我重錄了好幾次><)




一直到終於在8/2臨晨四點多完成成品!
一切一切

都是為了開幕式播放時的那份感動...

哈哈相信不少代表8/2早上在3F中庭報到時

都還看到我跟彥呈努力的身影吧:p

*版權問題 以下僅提供開幕片第二段供觀賞


以下便是我們APRM 2008開幕式影片
(CMU熱情贊助XD)







閉幕片 - 驚嚇60分鐘

閉幕片又是另一段奮鬥史了><

8/5的Pub night除了不太合我的調調之外

其實當晚心理壓力真的超大的 >"<



所以都玩不太起來...

8/6早上就要播放的閉幕片

我們幾乎是從8/5晚上回王朝才開始奮鬥>"<
(但奮鬥到2:00 am就不支倒地了...)

光是整理所有人繳過來的照片

我就用掉了整個8/5白天的時間

彥呈挑音樂也費了很大的心思

許多影片都是8/5才拿到的
(例如最後大家say goodbye的畫面)


8/6早上9:15左右到了國防

我跟彥呈就坐在中庭沒命似的趕工
(10:30要播)

總之我們搞到了要閉幕前15分鐘

我才從後台偷偷溜上去把檔案放在電腦裡

連燒成DVD都來不及> <

這大概是我一輩子經歷過最可怕的60分鐘吧!


APRM 2008閉幕式影片:

看不到請點 >YouTube<

5 則留言:

  1. 感覺你們活動辦的很成功耶:)
    恭喜囉!

    回覆刪除
  2. 咦?這是什麼活動啊?這陣子都忙著看奧運棒球,中華隊好慘><
    看來唸醫科真的很忙呢,除了平常的課業有一大堆外還要去拍影片,先問一下這是不是恐怖片?看到標題有點怕怕的不敢去點來看,如果不恐怖的話我再點(我最怕這種東西了)

    對了我婚紗終於拍完拿到了>///< 放在我的相簿裡面,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網址?我之前似乎有留的樣子,就是給你看泰迪熊的那個相簿

    回覆刪除
  3. 哦哦!正想跟你要網址說!!
    因為我後來換新電腦了...

    對啊真的很多雜七雜八的活動要搞><
    沒有啦不是恐怖片XDDDDD
    很溫馨的!!其實是宣揚國威用的XD

    回覆刪除
  4. 對耶...後來想一想
    我們怎麼這麼大膽敢拖到最後
    我覺得我在晚起個十分鐘就會完蛋>"<

    回覆刪除
  5. 對!!真的就完蛋了><
    不過你真的超級超級厲害的!!!
    能在時間這麼緊迫+心理壓力超大的情況下
    剪出這麼棒的影片!!!
    很喜歡結尾那段啊>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