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古箏長髮「霉」女?!

  此「霉」女非彼「美」女...只是最近一直下雨...下到我都快要發霉了...= = 昨天去學古箏的時候特別穿了件半身的紅色古裝,嘿嘿,才一百五元而已喔,在向上市場買的....助教還以為很貴哩!結果那些去學古箏"太太"們(聽老媽說)都跑出來看我,天哪.....這些婆婆媽媽們都喔~XD


  學完琴後(老師說我的狀況比較穩定了耶!),我總算買了把古箏回家了!一把 NT.$19800 、架子還得加 NT.$3000 ,好貴@@!(小小聲地:買得比我的小提琴還貴,慚愧...= =)。雖然貴,但擺在客廳裡真的好漂亮!深褐色的琴頭上刻著:「空谷幽蘭」四個字,整個就是很有fu、很有氣質!琴尾上也刻了一首詩:「獨坐幽篁裡 彈琴復長嘯 深林人不知 明月來相照」,古箏弦音在客廳裡迴響的時候真的很震撼人心哪!有那種在空谷中與古人撫琴暢談的快感!喔耶~我愛上古箏了!


  以後就可以在家裡練琴啦!古箏才剛剛學而已就可以彈出很好聽的音樂喔~中國音樂還是和西樂很不一樣,有種特殊的韻味......現在都還是彈非常簡單的曲子啦,學了三根手指頭的指法了,最喜歡彈「笑傲江湖」。


  我寶貝古箏的照片改天再補上來吧!





  

2 則留言:

  1. 喔喔
    我想聽你彈笑傲江湖
    以前我一個同學在音樂課用古箏談這一首
    整個感覺非常的棒

    回覆刪除
  2. 呵呵...對啊~這首真的還蠻好聽的!

    古箏的聲音彈中國風的音樂其實都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