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Go! Go! 普林特!

  首先要恭喜普林特考完試,也祝福她在放榜時能有滿意的結果!!


  這幾天過得好無趣....上課、睡覺、看電視,毫無建樹可言= = 不要啊~我的暑假不要就這樣晃過去...!


  嗯...我要來抱怨一下我們台灣某大知名電腦廠....電腦一下就壞了不打緊,送修零件還被偷!!這是什麼世界呀@@! 打電話抗議也是半天才回電,真的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進...


  (話鋒一轉)最近在邀同學和我上菜市場,有沒有人有興趣的啊?...XD

  都是那家電腦廠啦~害我明天不能上菜市場(笑)...嗯,其實我和老媽上菜市場,衣服買得比挑蔬菜水果久....= = 沒辦法呀~誰叫菜市場的東西「俗又大碗」呢?! 不信?下禮拜謝師宴我就全身都穿"市場貨"去吧!
XD

8 則留言:

  1. 普林特是考什麼阿@@???
    (不是還沒指考嗎(搔搔頭))

    回覆刪除
  2. 呃...妳可能要問她喔 =ˇ=
    這個...有點私人,給她自己講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阿~該不會是!!!
    我好像知道是什麼了耶...
    (突然靈光乍現)

    回覆刪除
  4. 上面那位是誰呀?...
    我是考完試了,上禮拜五六日在澳門考完了港澳台聯招...
    希望你們不要嚇到呀!
    還有,我不會去考指考了...如果港澳台沒考好,我就會重考...希望大家能幫我"不經意"地散佈這消息...才不會一直有人來問我(現在超怕受到那種被質疑的眼光><)

    回覆刪除
  5. AKIRA 是雅婷^^

    質疑?!不會啦...

    我就一直說妳想太多了,每個人的目標本來就不一樣嘛~
    只是"驚訝"是一定會有的啦...反正你不要太擔心~^^

    回覆刪除
  6. 台港澳聯招也就是所謂的前進大陸計畫第一步嗎?
    (喔,不要驚訝...那是我剛發明的名詞)

    好啦,好好加油啦
    沒人陪我念台大物理啦...


    等你放榜以後再告訴我一聲吧
    我有個國小同學,之前念北大,現在又跑去上海復旦(奇女子...)
    搞不好可以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
    同宗是我啦
    我真的沒猜錯=ˇ=(轉)
    沒有驚嚇到耶...
    我爸本來有打算叫我去考
    只是我堅持不要= =|||

    喔耶同宗
    明年北京奧運就靠你了(鞠躬XD)
    真的要去找傳說中的葛同學阿XD

    回覆刪除
  8. 喔喔~我是錢~
    我之前已經"不經意"知道這個消息了說X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