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決定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掙扎...我終於在謝師宴與法國之間做了抉擇....


  考慮毛怪要值班的關係可能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出國,再加上高中謝師宴也算是一個完整的結束、錯過可惜,因此....


       我決定不去法國了!!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因此感到太失望,反而覺得很快樂、踏實,現在不但可以參加謝師宴、等普林特考完試還可以邀幾個同學出去逛逛、七月我們家也可以到台北玩一玩....


  雖然再遊歐洲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或許不去換來得更多...


  還是多陪陪家人、珍惜和同學們最後在一起的時光吧!雖然大學在台中唸,但未來或許陪家人的時間也不多了、Printer、Turkey不久後大概也都不在台灣,多聚聚吧!


  好啦,反正就這樣;至於映珊和大呆邀我去東部的事真的很抱歉!...我很想去,但我媽還是放心不下、她又不能陪我去,因為我弟接下來就要暑輔了,毛怪我是根本連問都不敢問,唉,我們家的人....問Printer和Turkey就知道了,她們都很有經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