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推薦] 尋找夢奇地

  嗯,今天閒來無事,就讓我來推薦一部在台灣好像沒有很紅,但個人覺得很不錯的電影:尋找夢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


  看完這部電影的同名原作時我就非常感動,覺得書裡的傑西就像我們,擁有遠大夢想,卻迫於現實而遲遲不敢將夢想付諸實行,萊絲莉的出現就像是一道曙光,喚醒了傑西的熱情也同時開啟了讀者們的想像力。


  而Bridge To Terabithia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也差點讓我落下了熱淚(當然,只是"差點",讓我哭的第一本書還不是它...=ˇ=,而是The Land→又是一本好書啊~介紹給大家!^^)~個人認為這個意想不到的結局應該是此書得獎一個不小的因素吧=ˇ= 在這裡就先不洩底了,留給還沒看過電影/書的人一個想像的空間。

  會推薦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除了因為原著是個成功的作品之外,還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把原著改編得非常好!不但不失真,且因為生動的電影特效,讓故事栩栩如生的展現在觀眾眼前!雖然沒有其他奇幻片來得緊湊刺激,但看了給人頗深的感觸,有空去看看唄~也可以和我借DVD...^^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