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疑似逛街?!

  這禮拜就畢業典禮了呢!上禮拜和 Turkey 、我媽出去吃飯(希望不久後 Printer 也能加入^^)很開心,好久沒和同學聚聚了,聊東聊西的、聊天的時間都比真正吃飯的時間長XD。說到要畢業就想到畢業禮物[某雞:畢業禮物!?那是什麼?],記得國中到了畢業的時候簡直是在玩交換禮物了,禮物收不完也送不完;但今年班上還沒沒完指考,我想應該...


  話雖然是這樣說啦,禮物還是要準備...先考完試了還不準備總覺得說不過去。昨天下午就和老媽冒著"狂風暴雨"到Sogo附近「雪拼」,過馬路的時候水直接灌進我們的鞋子、雨傘有撐等於沒撐,雖然被淋得很慘但母女倆也笑得很開心,我想這就是這一陣子的收穫吧!和媽媽忽然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以前只顧著讀書,都忘了媽媽其實也還像個小女孩,也愛逛街、也愛玩;我們瘋狂採購了一千多塊錢,只能說對班上同學:我也仁至義盡了吧!...XD


  買畢業禮物前原本要先逛鞋店的,想到好不容易可以拋下黑皮鞋、白球鞋的"制服生活",我簡直等不及要買些不一樣的鞋子來「爽」一下,但才剛踏入店面就赫然發現我和老媽的腳都被雨淋得溼透了,只好"等腳風乾後再來"。這一來可不得了,在零碼區我和老媽很迅速地看中了三雙鞋,size也居然都剛剛好、也因為零碼價錢相當便宜,當下就把三雙都包下來了,其中一雙→本姑娘平生第一雙高跟鞋還有待我慢慢習慣中...


  最近真是好事不斷,詮達文教英文作文比賽的獎金剛好發了,2000元耶!他真的是會給錢的哪!呵呵...我決定啦!接下來的十一場比賽我全要參加!


  畢業光碟的封面也已經交貨,成品真是漂亮!DVD預計明天到貨,好期待好期待呀!希望班上同學也都能給我們"剪接大隊"一點掌聲才好!下一篇我再附上畢業光碟的封面圖片吧!

4 則留言:

  1. 我忘了有畢業禮物這件事了(昏...)

    回覆刪除
  2. ↑ㄎㄎ...這位是@@?(倒)

    回覆刪除
  3. 我是雅婷
    我的MSN 暱稱也是Akira喔=ˇ=
    (它是日文(指))

    回覆刪除
  4. 哦,因為我MSN上的聯絡人名稱全部重新命名過,所以看不到你的Akira....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