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不再是小綠綠

  今天傍晚陪媽媽去居仁接弟弟、中國接毛怪,感覺...好奇怪。


  居仁就在女中隔壁,經過的時候剛好學妹們也放學了,我從後門望著以往熟悉的校園,心中竟然有著無限的感傷與失落,這是畢業典禮時所沒有感受到的...或許是因為當時同學們都還在身邊吧!但今後,我不再屬於綠苑....


  中國是未來的學校,雖然"據說"因為毛怪的關係,我在中國是已經「人未到、先轟動」,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這讓我更加地怯步;對於未來,我有點不知如何面對。


  看著那本新買的紅皮生理學發楞,旁邊亂七八糟地還疊著高中的物理、化學、生物...感覺自己好像還沒畢業,或者,還沒準備好要畢業。指考用的參考書幾個月前就已經買好了,空白的書頁就像我此刻的心情一樣地空虛...


  我真的已經準備好了嗎?感覺好像是被硬生生地從女中踢出來一樣...我真的好害怕。

3 則留言:

  1. 打起精神啊!!
    抬起頭你才看得到該怎麼走下去(GO!)

    題外話(歐):我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叫 When you believe
    不管是卡通版
    或瑪麗亞凱莉和惠妮休斯頓合唱的版本
    都不錯~各有優點

    回覆刪除
  2. 噢噢~小莉妳來啦!!>ˇ<

    謝謝你的鼓勵喔!我也很喜歡那首歌~雖然不知道聽的是不是和你的同一個版本...

    唉...我只是很煩發發牢騷吧!但要去讀大學了還真的怕怕的
    ...>﹏<

    回覆刪除
  3. 育瑄
    我覺得你不用擔心啦
    (也許是相較於我的關係XD)

    有時候時間是會強迫我們繼續走下去的
    所以只要順其自然面對它
    就好囉=ˇ=

    雖然說我現在可以笑笑的跟別人說"我念中國牙醫"
    但是總覺得在我內心已經有一個有感情的部分被抽走了@@"
    老實說有點難想像我未來面對這些書甚至是病人的時候會怎樣XD
    (天音:你根本離題了!)

    一段時間的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也許我們都可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
    不用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啦=ˇ=
    這個時間是我們最能玩的時間
    好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