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我要去中區迎新啦

  整個就是很沮喪...
  這禮拜有學長打電話來通知中區迎新的時間了...我本來很期待的,真的,但...


  ...沒想到在電話中,老媽就一口給人家婉拒了...剛聽到的時候有點生氣...但想想也真的很無奈,無奈我在暑假給自己找了太多的麻煩...



  星期三中迎...剛剛好和我所有的課都衝突(天殺的!當初怎麼都排在星期三?!),真是太巧太不幸了啦!>< 很想告訴爸媽那些課我想請假...畢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大學迎新啊!


  可是德文課真的很貴、古箏課也不便宜...那個沒良心的歐語補習班...沒有錄影帶就算了,請假補課居然還要再加錢


=============================


  剛剛和某位好心的學長聊過...我想我找到解決辦法了!迎新下午的部分我或許還是可以去的@@ 只請一節課家裡可能比較能接受...


  唉,反正就再看看了...


  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我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不要錯過迎新我不要辜負學長姐的好意!

4 則留言:

  1. 天啊~迎新耶>"<
    希望你能夠順利參加,
    即使是一下下也好!!

    回覆刪除
  2. ㄜ~黑色星期三嗎???

    回覆刪除
  3. To 小鎂
    對啊!我也是這樣想><
    迎新就沒去...好像怪怪的~
    忽然發現我們班也有女中畢業的!
    >ˇ<(好嗨)


    To
    XDDD
    忙碌的星期三...
    我們課表出來了
    開學之後好像也是星期三的課特別多,這是怎麼回事 = =a

    回覆刪除
  4. 小迎新還好~

    主要是以介紹學校為主

    系迎新才是重頭戲喔

    你還練古箏~會不會太強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