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Self Fulfillment

點擊放大  
  這是『心情貼圖』系列第一篇,之前有收集一些網路上有趣的圖片,現在就陸續把比較有趣的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最近最大的新聞大概就是我們親愛的指考幫放榜了!大家都好厲害,準醫生又多了好幾隻!但似乎沒有人要當我的同學...><  至於哪些人考上了什麼我就不再重覆→那裏都寫得很清楚了...XD


  【Self Fulfillment】是這張圖的標題。看到它想到自己...也該是給自己插電重新出發的時候了。


  前兩天中國醫的編班出來了,在乙班呢!而且我還真的和那位「和我弟同名的人」同班...= =" 不禁感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事,以後是叫我怎麼看待那位同學呢?...XD


  大家都說大學生涯各管各的朋友很少,真的嗎?現在開始懷念高中是不是太早一點了?還是很難相信,我真的要上大學了...不久前這還是件很遙遠的事。


  不管了,現在我的生活重心=德語+寫作+生理學+生化學


點擊放大














  再附贈一張同位數位3D畫家的作品,一朵鐵釘拼成的蒲公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