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給自己

  又是"常常不在家"的一週,昨天參加了中國醫的中區迎新、今天則是國中小型同學會。學長姐們都很辛苦,準備了一堆「娛樂」我們的精采節目;同學會則去春水堂午餐,還看了電影【衝浪季節】。莫名奇妙地有了開學的感覺...


  報告完畢。


  以下內容...只有知道 >圖片< 真面目者看得到喔!...XD


  是因為看不出他們的真面目、還是這個世界真的如此灰暗?那些該死多愁善感想像力豐富的兇手,讓我對於現實虛幻產生了錯覺!



  詛咒他們的欺騙和自己的無知;雖然欺騙原是他們的本分、無知也非自己的罪過。只知道好無奈好傷心好氣憤好羨慕。



  到底什麼才叫做最好?他們差勁還是我挑剔?



  我不要冷默也不要熱情、不想忽視也不想渴望,就是這種滋味嗎?五味雜陳、吐不出也吞不進?夏娃凱西潘朵拉。



  或許哪天我也會成為兇手,或許我已經是個兇手,但又或許兇手也曾是被害,一切不過是場惡性循環報復...



  我不清楚不知道不要再問我,或許世界還是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