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來自大陸的一封信


  昨天收到一封貼了五張郵票的信...XD 是普林特從大陸寄來的呢!!好久沒看到她的"印刷體"啦!看來她在那邊適應得還不賴...



  可是感覺好辛苦~在大陸重考的生活...和我這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大陸的補習學校好嚴格啊!忽然感覺普林特有被關在山上與世隔絕的感覺...= = 又讓我想到阿ㄅㄧㄤˋ了...


  總之,祝福她在明年能有更亮眼的成績! 也祝她不久後就能再見到她親愛的Mr.G! XDDDDD



  現在她沒有網路變得好麻煩喔...都只能用傳統寫信的方式連絡了...呵呵,沒關係,偶爾也做個善事~不然郵局都要倒閉了= = 大陸的海關是不是會拆我寫的信啊?...感覺好可怕><

5 則留言:

  1. 我也要寫給普林特=ˇ=

    回覆刪除
  2. 我前幾天也寄信給ㄅ一ㄤˋ了!
    我也想寄給她!(讓她溫習一下繁體字)
    呵呵~^^
    聽說衝浪季節裡的企鵝很可愛
    可惡我都沒能看到...><

    回覆刪除
  3. To
    收到我們的信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在MSN上再給妳們吧!


    To 姵小
    對啊對啊!衝浪季節的企鵝真的都很可愛喔=ˇ=
    ←好過份喔XDDD

    她現在寫給我的信已經冒出一堆簡體字了...= =


    (To 阿普:妳確定不直接用繁體字寫嗎?因為妳為了怕我看不懂,都在簡體字旁括號註解...這樣好像沒有比較"簡略"耶...XDDDD)

    回覆刪除
  4. 對了~msn
    我加育瑄的msn好像都沒看上線過
    我是不是加錯了...orz

    回覆刪除
  5. To
    啊啊..沒有...妳沒加錯
    只是我後來換MSN帳號了
    原本那個太長又受某人監控...= =

    新的帳號在我網誌右上方個人檔案那邊有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