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巧合

從推甄放榜開始,我就一直注意榜單上某一個人的名字,因為.....


他和我弟同名同姓啊!!


感覺好炫喔~居然這麼的巧!不知道他有沒有個姐妹剛好和同名呢?XD 應該沒有吧...這樣也太扯了...


總之,還蠻期待開學看到他的啦!雖然完全不認識,但真的很想看看這位同學長什麼樣子呢...(要是再長得像我弟就真的見鬼了...= =)


不過世界上巧事還真不少,今天隨便和老媽逛個家樂福也好像碰到某位學長...


雖然由於"事發太過突然",加上我為了趕上老媽,所以沒有停下來打招呼,真是有點不太好意思= =


嗯...馬上就要開始選課了耶(話題轉好快XD)

4 則留言:

  1. @@原來真的是你
    我還愣了幾秒鐘...停在那邊想要不要去跟你打招呼XD

    回覆刪除
  2. 驚...@@
    原來學長也會來我的網誌(囧)

    剛好被你看到這篇 XDDD

    昨天真是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媽馬上就得去接我弟、又急著在找某種"炸起司條"的東西(←也是為了給我那偉大的弟弟吃的),所以只好趕快先走囉
    (而且我也怕是認錯人啦...XD)

    回覆刪除
  3. 嘿嘿~其實我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才找了你的自介文進來的XD
    所以你們家住那附近喔?

    回覆刪除
  4. 呃...我們家離家樂福好像還有一小段距離~
    只是剛好看到目錄上的"炸起司條NT$199特賣"...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