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 重 要 聲 明 ※

※ 重 要 聲 明 ※

  一直忘了發佈這項重要聲明...很多人大概都有發現我網誌右邊連結列的地方有個叫:Padlocked 網誌群 的東西,裡面含有許多過去(318)班上同學網誌的連結...


  因為家裡電腦重灌率還蠻高的(昏),所以其實右邊的連結都被我當成「我的最愛」在使用...如果有人的網誌內容比較"私密",不希望被太多人看到的話,請妳趕快在"留言版"或是寄email通知我一聲,我會趕快把妳的網誌網址隱藏起來!

  當然,如果我漏列了誰的網誌或是有人搬家了,也歡迎妳告訴我喔!謝謝!!



目前已列出以下這些網誌:
*欲移除者請盡速與我聯絡,謝謝!

3 Sir Pays
Baseball~ For Life
Printer's space
到了世界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非黑即白
~夢想.綻放~
潛解
emyksdiary
grace7844的網路日誌
Sunbeam Orbit 日光軌跡
西瓜魚板的網路日誌
libra781006
cetus37的網路日誌
jinny的角落
Krista25 's Blog
紫色童話
ngumdwctdtpp


回首頁

2 則留言:

  1. 哈哈~我的就不用刪囉!!
    我是個愛分享的開朗(?!)小孩啊XD

    回覆刪除
  2. 嘿嘿...看得出來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