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In need of an address!!!!!



我好呆>皿<

花兩個晚上畫卡片,挑戰純手繪不用素材

可是畫完才發現

......酷卡設計比賽 只能用台北市的地址報名啊!!



=口=|||



翻了M50家手冊 頭一次知道原來班上台北市民這麼少

而且好多人出國了

熟人又都是桃園以南Orz

有人有永久台北市地址可以借我報名的嗎!?!?(不是新北市喔)

拜託拜託>"<

8/31 就要截止報名了

不想讓心血白費呀..........(崩潰)



我會好好答謝你的!!!!!!

5 則留言:

  1. 有找到地址了嗎?如果還沒我家地址可以借你。

    回覆刪除
  2. 啊謝謝!!這樣我就多一個地址了!!:D
    我還在持續搜刮中XD...它每個地址有投稿件數的限制,我畫太多幅了XD
    (是報名的時候用一下而已,畢竟不一定得獎~)
    應該就是家手冊上的吧!?謝謝你耶!!!

    回覆刪除
  3. 不用謝啦,祝妳好運。

    回覆刪除
  4. 邁入20幾號了
    還差一個
    看來得拋棄兩個作品嚕...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