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Road block

今天是我人生中 婦產科見習 的第一天!(講得好像很偉大)

....也是暑假以來最充實、最不宅的一天XDD

想說明天就要到台北玩兩天

不做點正經事會有點良心不安...>"<



總算體會學長姐口中的"大型路障"是怎麼一回事= =

除了在內診或照超音波的時候幫忙拉上簾子

我好像甚麼忙都沒幫上Orz

毛怪跟病人講解得很仔細

即使是相同的話 也會小心叮嚀每一個病人

我以後一定也要成為這麼有耐心的醫師!!!!:)

婦科小手術的時候碰到前晚喝了酒的女病患

麻醉之後...實在是"抓不住"><

動用了三四個護士小姐 五花大綁

值得慶幸的是 我現在確定:我看到血應該會昏倒

(大二的時候看到自己噴血 差點昏過去...那片血腥現在應該還殘留在藥妝系的教室裡XDD)



是說 診所官方網站 的網址租約好像也快到期了

雖然我只是業餘玩玩

這個"官方"網站也被我弄得很陽春XD

不過總是一點心意...

今天又更加深刻體認其實我一直都有一個好爸爸

他每天需要面對的挑戰和辛苦是我以前所無法體會的

想到大一時 為了後來發現根本不值得的事和他"大鬥法" 自己真的是很不懂事= =

為了我 兩年來 這個對我百般疼愛的老男人變了好多

以後做甚麼事之前 會更加謹慎思考

不辜負父親現在新賦予我的尊重和自主



如果到時來得及 再幫他們的官網改個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