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Intuos 4!!

我有新寵了!哇哈哈哈!!

好啦其實沒有很新><

無奈才剛考完 就得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

一直到現在才能靜下心來好好研究它



玩Photoshop從高二到現在也不少年了

開始厭倦總是需要"借用"別人現成圖稿來拼裝作品

真的要用滑鼠"畫",又得花很大的功夫

[↓ 之前做的卡片,已經是用滑鼠改得最滿意的作品=~=]






而以敏感細膩著稱的Intuos4繪圖板

讓愛玩圖的我夢寐以求

幸好之前修圖賺了點零用金

讓我終於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圓夢了!!

(把畫圖得來的報酬投資在繪圖板上也似乎合情合理XDD)



全部自己手繪的作品

所帶來的感動真的很不一樣...



[↑海報Rotten to the Core局部特寫]




模特兒 是我丟桌上的項鍊XD:









好夥伴Intuos4:









學校時代最後一個暑假

我一定要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但我決定暫時擱下攝影

還是很想學

卻還無法完全不想到....

等待哪天又出現想拍的景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