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Wax Seal 封蠟章!!!!!!!



今天拿到了這個小盒子

裡面裝著從小時候開始的小小夢想

到現在對歐洲的事物仍然感到著迷

大概是以前旅遊的經驗太過鮮明

剛好最近找到了荷包可負荷版本

現在又會電腦繪圖了

就來試試看吧(摩拳擦掌)

我用我頭像的那個圖騰下去做的


 








 








 


一打開看到那四色蠟條 超興奮!=w=

(暗紅、金色、銀色、古銅)

木柄的感覺...

比陶瓷或是塑膠的質感好很多

就是我想要的啊!!!





這是銅章面的特寫

其實跟想像的細緻度有落差

下次如果還要做的話,大概不能用這麼複雜的圖騰QQ





接下來就是製作過程啦!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繁瑣

對我來說 最麻煩的地方都在很奇怪的地方(例如:用打火機...真的很怕火= =)



1. 把蠟條切下一小塊,放在附的湯匙上加熱30~60秒

2. 如果還沒有馬上要用來封信封,可以把融蠟先滴在平滑面上(我是用金屬盒的蓋子)
  乾了以後直接摳起來,以後當貼紙用
  盡量滴得圓圓的

3. 快速的把銅章蓋上去,不要壓到底但也不要太小力...







今天玩了四個,好像只有金色跟銀色比較成功

最喜歡的暗紅色有點失敗QQ

古銅的不曉得為啥綠綠的有點像發霉= =





以後收到我禮物或卡片的人

應該就會看到我的"蒙娜麗莎章"啦

哇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這個看起來好好玩!!!
    章是訂做的嗎? 好像很高級ˊˇˋ

    然後我一開始看掉標題以為裡面裝海豹的蠟像之類的東西...(羞羞掩面逃走)

    回覆刪除
  2. 對呀對呀~這是訂做的^^
    500↓...看要多少蠟條
    暑假手癢就想說玩玩看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