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回歸原點 重新出發

從高中就開始使用eBlogger了

一直用到它被google買走、功能愈來愈豐富

剛剛回去看了舊址的東西

高中的煩惱好青澀、好單純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和高中同學 到現在還能保有聯繫

不論大家各自在大學碰到了甚麼事

回頭總是有人知道妳其實是怎麼樣的人

不會對妳的動機有所質疑

大學就複雜得多了



現在流行的臉書很好用

但終究和這裡不一樣

臉書發布消息的功能...

讓關心朋友變得簡單 卻也不再珍貴

八卦湊熱鬧的心態不少

所以真正傷心的時候 還是喜歡回來這裡紀錄

因為特別會來這裡的人

我想是真正在乎的

所以現在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妳/你

真的謝謝了,很抱歉總是讓你們看到我哀傷的一面:'(



其實回頭看看

所有事情都是有跡可循的

這是昨天和朋友談心反省後的想法

只是還沒走到盡頭 而沒有發現

回想起來 一開始刻意來結識我的你

不一樣也是動機可議嗎?

從你問:我的過去是不是因為 你的出現 而終結

我其實早該知道你的居心不良

當時只知道斬釘截鐵地告訴你:

「在感情裡,我的想法很單純

同一段時間裡 心裡只裝著一個人 One and only.

過去那人的離去 我雖感到惋惜

但跟後來者絕無關係

如果我們沒有結束

我也不會答應不論多麼殷勤的邀約

因為這是我的原則、

更是我對別人的尊重。」



當時,我沒發現問這個問句的你

根本沒把 尊重別人的感情 當成一回事

這種事本不該抱著這種用"搶奪"的心態

這太虛榮,而且搶來的很難是好東西

一個人的心態會左右他往後所有的行為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但我清楚自己不要什麼

我不要不願面對自己的人

我不要畏首畏尾、敢做不敢當的人

我也不要下定決心後又搖擺不定的人



至少現在很開心的是

要進醫院了 會是個新的開始

而未來的路 可以照自己的意思走

不再需要考慮到另外一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