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A new vision

今天終於能把屬於我的東西拿回來了...

整齣鬧劇總算徹底地完結。

在車上的時候想了很多

發現一直以來心裡沉甸甸的有不少東西沒有處理好

兩年前 有太多的疑問和想像.....一直忘不了

(對我來說 這種事大概都要像這次一槍斃命比較痛快Orz)

或許不該再逃避了

這樣才能不帶負擔的繼續面對未來。



真的很感謝我媽

不斷地陪在我身邊、陪我哭泣陪我笑

有時我真的不忍心表現得太低潮

因為我知道她會比我還難過...於是就在這裡隨意發洩~

我去台北的時候,家人還是去幫我把D5100帶回來了

希望我的最後一個暑假不留下任何遺憾、

為不值得的過去割捨自己的夢想

但這不是我該得的 我的確也搞砸了

現在只能把手指交叉希望...不要再經歷這種事了

未來寧可 什麼都沒有。



--



D5100的說明書很大本...花了三天才翻完><

畢竟是第一台DSLR

光圈、快門、iso值...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陌生

但我想他會跟我的Intuos4配合得天衣無縫:)

可以自己"創造"素材了!!

拿在手裡還是有點吃力就是了XD

因為我很懶的直接配了旅遊鏡18-200mm

拍攝技巧還很生疏,但終於不必再用Photoshop造假的感覺很棒:D

以下照片大多只加了簽名和裁切:



被我拿來測試各種數值的餐桌主燈

這盞燈真的很漂亮!!可惜太過浪漫

平常吃飯大家還是習慣開日光燈

不然會找不到筷子在哪XDD

現在它總算有利用價值了><

拍了N張~終於抓到想要的感覺:





中午毛怪難得不用值班

到公益路上的「客家本色」

從之前第一次看到...就決定買單眼後一定要拍的天花板裝潢:






「客家本色」這一期的餐墊很有創意...模仿蘋果日報版面:

(江品儀看到又要說我都注意怪東西了XD)





測試人像拍攝(模特兒:媽咪)

光線柔和地勾勒出人像輪廓,這種色調我很喜歡





DSLR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拍出清楚的人物特寫!!

雖然表情不太正常 科XD





老弟配了新眼鏡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現在超紅的Angry Bird...XDD



一看到鏡頭 大家表情都變得很嚴肅Orz



XX脆皮雞...沒有油雞好吃><

拍太遠了 下次應該拍特寫





D5100讓我最喜歡的特點是它的超靈活翻轉螢幕!!

以後自拍就很容易啦!

只是要單手拿可能沒辦法...單眼對女生來說還是重了點








幸好當初沒有因為種種因素棄Nikon而就Canon

我還是喜歡Nikon寫實不偏黃的質感

繼一號Intuos4之後,D5100正式成為我的二號男友



P.S.

很感謝已經有幾位高中、大學同學願意借我台北市住家地址!!!>w<

不過現在還差一個Orz

如果有人還願意借我拿來報名...我真的會好好感謝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