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German wisdom

大概是之前Skype的狀態 驚動了她

和遠在巴塞隆納實習的Monique聊了一晚

很慶幸在地球的另一邊

能找到這樣的好友

無所畏懼的談心



以往和外國人接觸的經驗

總難以認同他們的價值觀和生活態度

但或許是見識比較多

Monique思想成熟、是個很有深度的女孩

我很羨慕她

可以這樣不受束縛地在世界各地旅行

並在喜歡的地方駐足

從事自己熱愛的醫業



所有不論大小的事物

在她眼中似乎都迷人有趣

但她不是一個不著邊際的理想家

甚至也曾經背負各式生命中的傷痛

只不過她將它們化為更積極的生活態度

因失去而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驚訝只比我大四、五歲的德國女生

對人生已經有這樣的體悟

五年後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也能有她這樣的成熟穩重...





P.S.

現在真的很少開MSN

只有Skypeˇˇ

318要加我的再跟我要帳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