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Muse

生活又再度回到軌道上

燙了頭髮 (沒照片,因為跟以前都一樣,只是又燙得更直XDD)、

衣櫃也整理了一下

雖然還是會被那龐大的黑色調嚇到

...不過兩年來改很多了 (真的!!現在差不多只佔一半XD)

電腦裡的檔案全部備份出來

龐大的.psd檔們快把硬碟塞到爆炸了= =



一整天手很忙 腦袋空檔時間卻很多

手癢看了過去四年的書信和日記

包括那些一直不敢觸碰的區塊...

原來這就是成長



回首大學四年

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和書本外的興趣

系泳裡學長姊弟妹的情誼、

熱血沸騰的大醫盃和爆肝籌備的亞太醫、

德語、古箏、電腦繪圖.........

伴我度過每個心神不寧的日子

和腦袋不再塞得下醫學名詞的時光



而人人說難忘的初戀

大概原本互動就只比網友多一點...所剩記憶早已寥寥無幾

現在只依稀記得二下期末時那種「Orz」的情緒

如果當時早點跟我說,我們當"姊妹淘"不是更好嗎!? XD

--

對我而言

大學四年 真正的愛情只有接下來這段

真正的初戀也從這裡開始

可惜當時面對最忙碌的大三

很多時候並不允許我花時間好好考慮再做任何決定

也許是對事情的敏感度都太高

看到1,2已經想到3,4,5

彼此信賴度還不夠

年幼的愛情就這麼夭折

幸好痛苦過去後 美留了下來

那份炙熱的赤誠 會一直留在回憶裡懷念。

--

當然 還有最近這實在有點不屑提起的一段

驚悚程度跟之前的比起來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只能說...當條件論取代了單純的感情

真心 便淪為被利用的工具

而可以相信一個錯的人這麼久

(噢不,應該說是一""人)

真的是...WTF !? = =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但身邊一直都有很棒的朋友和疼我的家人

不曉得進醫院以後會碰到怎樣的挑戰

想必和學校的環境 又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的心情...期待又帶點焦慮

我很喜歡台中

但未來如果有機會

還是想出去看看

希望自己不會變成辜負人的醫生

且無論如何 都不失去認真對人的那份純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